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LOVE 972 汽车贴子

今天在BISHAN STADIUM CAR PARK 送972汽车贴子, DENTISTE 夜用牙膏和牙刷150份。我在5:15PM抵达目的地时已经看到很多汽车在等候了。我六点开始分发赠品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快在短短10分钟就把礼品分完,得不到赠品的听从好失望哦!

STAR IDOL 2009 Singing Competition FINALS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岳雷生命斗士演唱会

岳雷患癌2年后,在20-09-2009终能一圆演唱会之梦,站在牛车水人民剧场的舞台开唱,台下阿嫂纷纷送上红包以表支持,加上5位好友义不容辞“拔刀相助”,让岳雷是感动到流下眼泪,哽咽说谢谢!
出道30年,当年以一首“斗歌竞艺”歌曲《黯淡的月》走进歌坛,唱遍东南亚、香港和台湾舞台的岳雷,推出了17张个人专辑,拥有无数的经典好歌,因为一场癌症,让他不得不把最爱的歌唱给搁在一旁,努力抗癌。
昨日在本地娱乐商的安排下,岳雷终能再站在舞台上,他以“豁”出去的心情,尽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他当年一连串的经典好歌,包括:《变色的眼睛》、《翠湖寒》、《乡间男孩》、《小雨下不停》、《安娜》、《一支小雨伞》、C爱的小路》、《偏偏喜欢你》、《枫叶情》、《只要为你话一天》、《黯淡的月》、《就是那样美》等。
除了个人演唱,岳雷也与叶佩芬合唱了《俩忘烟水里》、与邓妙华合唱《无言的结局》、与谷行云合唱《在雨中》。
据主持人之一的陈明佩透露,昨晚的演唱歌单都由岳雷亲自安排,可见他对演唱会的重视。
岳雷也说:“今天的这两场是属于小型的,只能唱一部分歌曲,希望以后可以办大型,演唱更多的歌曲给大家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