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综艺 GO LIVE - 25-05-2009


恭喜PORSNAK 再三个回合的竞争脱颖而出。他将可获得一只由CITY CHAIN 送出的名牌手表。
PORNSAK 介绍刘强师父,他从13岁到河南少林习武,今年仅21岁已练好一身好武功,擅长各式棍法和武术。他能用一支小针穿过玻璃,而玻璃不会破裂。真是深厚的内功。
杨志龙介绍叠杯表演,这非课外活动,是他们本身有兴趣,自动自发学习。来自义安小学的世界冠军,到美国参加比赛获得冠军。 这是高难度的表演,讲求眼明手快。
李腾推荐沈炜峻跟一位泰国老师学习,靠意志力。用特异功能,轻飘飘的把玫瑰花瓣切断铅笔。
这个是用叶子切断筷子。
明珠姐妹能唱又能说的歌坛姐妹花推荐自己,演唱歌曲《一条桥》。

今天讨论的话题是“女艺人穿得少,是不是捞得好? ”







1 comment:

Henry Leong said...

What captivating stage show you all put up, hope that you come down at this coming getai festiva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