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海南岛 8天之旅

6天 东方夏威夷―海南岛

随FM97.2DJ 陈建彬 畅游天涯海角

一个满足全家三代同游的行程
全程5星级豪华酒店
—在最舒适的季节中感受椰风阳光、沙滩、热带椰林温泉浴;
—南山寺金玉观音,108米高的三面海上观音;
—世界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
-南湾猴岛;黎族村寨;特色风味:东郊椰林海鲜大餐;南山素宴;海南四大名菜:文昌鸡、加积鸭、和乐蟹、东山羊;海南椰子鸡饭

建彬有话说:谢谢人人假期给我机会接触支持我的听众。在我出发前我以为只有四百多人去海南岛,去到了飞机场才知道有七百多人,我到了海南岛才知道有八百多人。总共有二十六部巴士。我往往没想到有那么多听众支持我。谢谢您们。我去了海南岛就放松自己-吃太饱,喝咖啡,喝酒。结果在第三天就开始不舒服了(胃酸倒流),我痛了两天,没什么心情了,我还在巴士上吐了两次,还弄脏了巴士的坐位和我的裤子。但是我还是要上巴士陪陪您们,唱唱歌,说笑话。到了第七天天气突然转凉了,和每天最少要上三到四部巴士,所以累坏了身体(我不年轻了,已经拿了CPF 了)。


黎族村寨参观,亲身验原始民族的生活情况,领略黎人的淳朴古风遗俗




这里是苗寨,他们在表演种族舞蹈.

要跟这为美女合照还要付钱,一人五块,两人十块.

下次有人要跟我合照,我也要收钱了. 嘻嘻!!!!




付一块钱就可以在里面任由你敲,敲越大声就越好。






这位年长者已经85岁了。








去植物园有很多植物是我没看过,唯一让我深刻印象是一棵 " 见血封喉 "

















这棵是可可树.



















这里是东郊椰林餐馆,我们在这里一起享用晚餐,这里的椰子饭真的一级棒.不吃菜,只吃饭都没问题.当晚我也吃了几碗饭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人假期送给赢的参赛者去江南8天游(包行程, 不包机票 )
















这里就是天涯海角,就是为了来看两粒石头. 一粒是天涯,另外一粒是海角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时常求婚/试爱不成功,你可以带她去天涯海角,宣誓山盟海誓.那你们就" 情定天涯海角 相爱白头到老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东海的海滩长达千米,形如半月,银沙细软,海水蔚蓝清澈。

这里是大东海,风景优美,空气清新.这位帅哥是我们的导游之一.你们觉得他有一点点像谁? (提示:新加坡艺人)











在这里你只许付人民币$10 就可以放心的抱着鳄鱼拍照.这只鳄鱼好重哦!











我助理的胆子很大,她敢抱着动物拍照.
我比较胆小如鼠,所以我不敢.













最后一天了,我们住在海口的酒店,在等导游办理手续,我们快快拍大合照.












好可怜哦! 在我还没来海南岛之前交通部门要我写几首交通安全歌.我已经写好了四首.在我出发的前一天,他们要求多一首广东歌. 所以我晚上我回到酒店还要加班.












这里就是酒店的大门,后面就是大厅.















这是三天早上,我们下来时,他们全部都走.我们只好"等".因为昨晚酒店员工帮我们换房.导游们不知道.结果就联络不到我们.

游览南湾猴岛,南湾猴岛位于陵水县以南约14公里的南湾半岛,三面环海、风光绮丽,是海南最早的十大景区之一,南湾猴岛生活着20多群,近2500只活泼可爱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——猕猴,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。

游完了猴岛,要回去也排长龙,等了一个小时多,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,看到小巴来了多开心,所有人都上了车上,小巴既然抛锚了,我们只好下车. 工作人员推动小巴.噢!ENJIN 可以START了哦 !









猴子表演完后,只许付人民币五块钱,就可以跟猴子合照了,还以抱住它哦!














我后面这几只小猴经过训练后,只要一听到工作人员吹 BI BI , 就马上举起棋子,欢迎我们到来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太多人了,我们一起等小巴,也等了一段时间,大家有说有笑.














猴子和山羊在表演杂技.我们看了都捏一把冷汗,怕它们会跌下来.















猴子和小马在表演杂技.看到小猴在小马身上翻滚和跳舞.真的很有趣,很好笑.













猴妈妈一起在小猴旁边,照顾它,看护它.我看小猴好可爱,好像去摸它,抱抱它.可是我怕猴妈妈咬我.










我们到了南山海上观音,我们一起拍团体照。

这是在观音座的附近的酒店,今晚他们就住在这里。让他们面壁思过,哈哈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这位是我们艺人公会的会员之一,也是白狗骨大乐队的成员之一。他带家人一起去旅游。好温馨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哇!看到那么多的白鸽。奇怪!为什么我一跑过去,白鸽都飞走了,好讨厌哦!


















你猜猜看,我后面的是什么树呢?










菩提树 啦!
















我们去到时还没到五点半,所以不能上去摸佛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山文化苑(含电瓶车).前往古称:“鳌山”的南山参观,鳌山”因其形似巨鳌且中国南端的山而得名,南山面朝南海,云林深翠,碧波千叠,晴光万击石音,水照天色风景独秀。我们将参拜名列世界吉尼斯大全、世界手工艺之一绝的国宝——世界首尊“金玉观世音”之后参观已获颁“吉尼斯世界纪录”证书,品尝著名的南山素宴。参观世界最高的(108米)南海海上观音。(可以上到观音像下抱佛脚)。


这个海上观音是三面的。


这张是在亚龙湾拍只有一百零一张,因为有些照片不见了,好心痛哦!




回到了新加坡,好想念新加坡美食。晚上我们就去曹国辉的店吃火锅。
吃到一半时,看到很多艺人也来,原来是琪姐来参加全能俏妈妈,
有些艺人陪“妈妈”来吃火锅。

7 comments:

Annie said...

建彬大哥,
我是明瑛,那天传真给你得那位。听了你的答案,失望极了。您什么时候还有带团呢?去哪儿都好,只想带我爸跟你一游,拍几张照片留念,若您还有带团到什么国家去,记得联络我。谢谢
我的联系号码:90601498


祝:安怡
12-12-2008

MARCUS CHIN 陈建彬 said...

安怡您好,
我六月份还有带团去旅游。目前还不确定去那里? 你留意电台吧!

Annie said...

好!可是,我不是安怡,我是明瑛Annie
c",)

KAKAKA said...

建彬大哥
您好,每天早上我很喜欢听你的节目,尤其你说笑话得时后很好笑。希望以后你的节目越做越好。我永远支持你。我祝你身体健康,事业顺利。





祝:宝珠
16-12-2008

MARCUS CHIN 陈建彬 said...

谢谢您们支持我!

MARCUS CHIN 陈建彬 said...

我和碧玉一起主持“开心大闹钟”, 您们比较喜欢那一环节?

KAKAKA said...

建彬大哥,

我最喜欢听你说笑话和模仿人物,你接下来还会拍电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