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食福满人间 (第四集)


节目结束啦!胜利者可以得到三千多叻 !

恭喜红组胜利。


他们很用心的在排“发”。这次还把参赛者的脚绑在一起,让他们行动不方便。

这集有点高难度,不但脚绑在一起,还要带老花眼镜。让他们看到迷迷糊糊。。。。。


哇。。。 参赛者在帮我按摩,好舒服哦。。。。
原来是上次有人投诉我给湘萍的分数太高了,
所以这次参赛者要贿赂我。



好啦! 节目开始啦!所有的参赛者都到齐了。

警察拿枪指着我误会我是嫌犯,可是我不是嫌犯,我还没有吃饭。


我感冒了,所以我的鼻子红红的。 还有睡眠不足,一只眼镜睡觉,一只眼镜看书,
所以一边有黒眼圈。
在化妆室,遇到AYOYO,就跟他合照咯! 因为45周年庆,她不在新加坡。

原来是在我的脸上黏疤痕,所以现在我是嫌疑犯。。。。

我的妈呀。。。。已经痛了还要再捏我的脸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


化妆师在我脸上搽胶水。哎呀。。 又痛又辣,好痛苦呀!

1 comment:

Lina Lim said...

Dear Marcus, congrats for your new blog. I would like to visit your blog often, but too bad I couldn't read Chinese. If possible, please translate your blog into English (something like Jack Neo's) hav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.
Thank you so muc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