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食福满人间(第二&三集)

这是第三集参加我们的活动艺人,JEREMY,唐育书,曾诗梅和章禛翔
我要去旅行,所以我穿夏威夷装。

游戏节目开始了,我要开始打人了,哈哈!


夫子还不知道我 拿大大铁锤,锤他的头。哈哈 。 



这是第二集参加我们的活动艺人







别以为我只会唱歌,我还会下厨呢? 我还会炖燕窝哦 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







你们觉得我的睡衣和睡帽可爱吗? 我睡觉还要抱着BEAR BEAR 哦!

刚刚睡醒,下楼梯时还差点跌到。

3 comments:

莓果水晶 said...

哗!哗!哗!

建彬大哥终于开部落格了!恭喜恭喜。。。。

好多精彩照片哦!

我想说的是照片与照片之间的空间隔离太大了。。。可以调整一下。。。。

加油加油!!!=P

莓果水晶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还有时间跟日期。。。

sorry sorry...so many 'others' comments...=P

MARCUS CHIN 陈建彬 said...

不好意思,这次是我第一次做BLOG ,谢谢你的意见。